最近疫情嚴重, 關在家想必各位家長都快瘋了! (本人也快瘋了)

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講講其他我覺得也不錯的玩具! 看是否也能幫各為減輕一點身心疲憊的壓力! 

至少我兒子是會自己玩起來的! 目前2Y9M!

這些可不是甚麼業配文, 都是J媽自己買回來, 然後兒子也愛玩才推薦! 是不是下次也該寫寫地雷玩具請勿買的文章XD

這次推薦的是 多美系列 TOMICA 交通世界創意軌道系列, 不是套組!

TOMICA系列的玩具一整組的那種都非常貴, 但我後來看了很久, 研究了一陣子, 才下手買了這種組合系列的軌道! 

因為他每個散裝軌道價錢不會太貴, 家長們偶爾出去可以買一包, NT$150左右, 打折時偶而還可以買到$120/包.

但他這種單賣的軌道跟很多他電動套組的軌道都無法接再一起玩. 所以那些電動套組很貴又...玩不久.

阿嬤就破費買了一組電動軌道NT$2XXX, 然後兒子玩了兩天就不玩了. 真的媽媽看了心在淌血, 超浪費錢啊!

這個交通世界創意軌道系列, 每一包都在$90-150之間, 爸媽去百貨公司時, 偶爾帶上一包給小孩, 小孩也不會哭鬧不止.

   

大概解釋一下這些軌道有哪一些買了會很尷尬....

D-02(坡道R)D-03(坡道L)黃色彎型軌道, 他必須搭配D-07綠色橋腳(圖下), 而D-07台灣並沒有販售, 我後來有請日本朋友幫我買, 日本也沒有販售, D-07System 5way套組(圖下)跟System 2way(圖下)裡面有這個軌道.

所以當你買了散裝的D-02及D-03, 你回到家就會發現你的彎道只能蓋幾個就會懸在半空中. 當然如果你不介意飛車的話, 那當然沒有問題! 

 

   

你可能會問我, 那竟然會有這樣子的窘境為什麼還要推薦. 

因為其他的軌道其實還是很好玩的, CP值也算高, 小小孩也都輕鬆能組裝, 變化非常多, 重點爸媽們不用一開始就花大錢買, 然後小孩還只玩三分鐘.

另外: 黃色直線軌道D-01跟D-09橋腳蓋在一起, 橋腳會有點搖晃.

買這個系列時, 要注意....他跟PLARAIL是不同系列, 不要買錯了!

  

 

這是包裝的樣子

  

一開始也是搞不清楚所以買了D-02 /D-03 ...然後現在擺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.

   

兒子2歲初就能自己組裝, 但在裝橋腳時會不耐煩, 畢竟要對準接縫處, 剛好可以訓練它們的手眼協調.

  

 

媽媽發揮了我每日一軌道的天份....努力蓋起來!

  

每天變化都要很多, 越蓋越複雜.

  

JM澄清一下啊! 我可是...買了一年才有這樣的軌道量. 我可沒有一次購入啊! 那就太傷荷包了!

  

家裡有樂高的也可以拿出來在軌道旁邊裝飾喔! 玩起來更好玩!

  

這次的軌道就不貼連接了! 因為MOMO / PCHOME /各大百貨, 都有賣, 這系列因為價錢便宜, 所以需要遇到百貨打折或是玩具店打折才有可能會有折扣.

 

疫情嚴重..但還是希望大家都待在家, 宅在家救台灣!  也體諒體諒醫護人員!

雖然我知道跟著小孩們在家大眼瞪小眼真的很崩潰! 但相信強大的爸媽們一定可以勝任! 

這時玩具不買哪時買?! 為了讓我們有片刻喘息的空間.... 老公快下單!!!! 

最近真的...買了超多玩具....(再來好好得多寫幾篇玩具篇...)

家裡本來就小小的...現在客廳完全被玩具塞爆了!

打算一直宅在家.....只有買菜/倒垃圾/拿包裹才會踏出門....

至今...我已經關在家兩星期了 OMG....

希望疫情快快退散~ 讓我們大家能安心出門~ 

祝大家 STAY 平安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M 的頭像
    JM

    JM的調色盤

   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